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I LOVE AMA

 

看了楚雯的Blog,突然之间有点儿感触

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,突然好想写一写这一群人!
来了吉隆坡七个多月吧,就因为这群人,我的advance diploma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!
也不懂为什么,我们好像认识了很久,一下子就相处得非常融洽。
我第一次发觉一整班的同学可以那么的要好!!

刚开始来到新的环境,
认识了Eric & ChuWen, Eric 就成了我们的dai lou! 哈哈!
他会带我们去吃好料!
就这样,我们五个(me,khai hern,chia chee,Eric & chuwen) 就组成了Assignment Group!

IMG_0500 他带我们去吃肉骨茶!

AMA 的人就是那么的搞笑,疯狂,有趣!
任何时候都有好笑且无厘头的事发生。。。
看吧,这就是班长和凯亨的小插曲!

IMG_0888

我们班有时是有点儿疯狂的,
有一天,我和凯亨要去云顶找朋友,哪知道他们也跟了上来!
说是要去喝茶!哈哈!惊喜阿!
所以我说呀,我很爱他们:)

我们也是有正经的时候,
看吧,我们也是很专业的!

IMG_1349

IMG_1144

 

这是在第一个学期,第二次去云顶,就为了庆祝Pei Jun的生日!
我们可是当天说去就去的呢!很突然,也很随性吧!!

 

考试期间,我们一起去图书馆温习功课!
这是我第一次与一班同学一起温习。。。
真的很特别,也很好笑。。

 

我们的娱乐是一个接一个,
打Pool是我们在第一个学期时的消遣,也没有时常去打啦。。
而我第一次打Pool,也是跟我最爱的同学一起咯:)

这是我们学会所主办的Social Visit,
整30多个人参与了这项活动。大家一起去残障人士院做义工。一起共度了美好及有意义的下午!
借此机会,我们也认识了别班的同学:)

 

第二个学期开始了,在知道考试成绩后,我们这一群人就这样去唱K了!
完全把在知道考试成绩后的烦恼,不开心等都抛到九霄云外了!

在这两个学期,当然,我们也不只去了那么一次。。。
大伙儿唱了好几次的K呢!

而且,我们班有好多唱将!哈哈!各有千秋,各有特色!

 

大家一起庆祝生日!
在第一个学期时,庆祝了Eric,peijun 和楚雯的生日;
第二个学期时,我们去了Jack 口中很 YEAH 的 JAPAN23吃火锅!
同时也庆祝 chiasian 的生日!

很忙的第二个学期,courseworks,assignments,tests,society work….
然而,就是有一起努力的感觉!

去了麦当劳,一起做功课!:)

Assignment @ MCD (8)

 Assignment @ MCD 

对了对了,我们五个还一起去了马六甲!!!
一次难忘的一日游!
我们暂时把功课抛之脑后,一块儿去吃喝玩乐!
吃了好多,也很满足!几时还要再去呢??? 

 

当然也忘不了与一班committees一起奋斗的日子,
在那一段期间,大家为了筹备 Fund Raising & Camp,时常开会!
那一起付出的日子,我们的关系也变得更紧密!

有付出,就会看到成果,
Fund Raising & Camp 都很成功!
也因为有一群非常 Sporting & Supportive 的 Coursemates :)

I LOVE AMA :)

 

当学会的事告一段落,我们就一起去庆功啦!
大家去了 TENJI !!
过后去了JACK 所谓很YEAH 的地方唱K了!

 

 

在刚过的圣诞节,我们整班(除了JASON & 516) 都去了Eric家庆祝!
各自准备食物,还在他的家煮意大利面!
更难能可贵的是,Eric,Mcgovern,WenChooi 特地去宿舍载我们去和送我们回家!

过了一个温馨又难忘的圣诞节!

xmas tree xmas

其实其实,还有很多很多事发生!
在这短短两个学期里,我们可比一些相处了两年的同班同学来得亲密!
听说,有人羡慕我们班的友情。。哈哈。。我不是很清楚。。
正如我和 Chris 说的,我们的 AMA1 感情,已经从 Raw Materials 去到了Finished Goods 。。。

所以,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!
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变,即时毕业了,也还能一起出游!
希望Finished Goods 不会变质!!

我珍惜这一切!

I LOVE AMA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嗨姐,看你在那里读得那么开心,朋友那么多,我也替你高兴。在人生中可以玩得最享受,最癫的就是这段大学生涯了。尽情地玩吧,但别忘了读好书还有我噢!=P

Serene said...

当然不会忘记你啦,你在澳洲也过得好开心啊!
也要记得读书!

☆ missy wєn ☆ said...

I love AMA very very much !!! Hope the quality of the finished goods would be maintained or even improvement to a higher lever . Guess we shall use TQM methods. Lol

Serene said...

Darling...u applied OMIS theory!!
love you so much! hahaha
yeaaaa...AMA make my life colourful!
love love love

Anonymous said...

万岁啊万岁^^
AMA 1 万万岁!